噫....ㄟ.....

什麼??

20號了...天呀開學了.....ㄚ.............


沒錯...今天已經是各個大學的開學日了......

今天...早上下班後....回家整裡一下....

再看看傳說中...開學第一天就要上台試講的專題第一份小報告.....

8點45就跟大白(哲豪)去學校....上我們的補修課〝財管〞

結果...兩個壞小孩...在主任點完名的那一節就翹課回家....看NBA啦~~

今天的詹姆士跟T-MAC超讚的啦.........可惜卡特最後的ending沒灌進....

然後就在兩人一直high的鬼叫下竟然已經12點25分了...

趕緊跑去跟義翔吃飯....吃完後就去上....專題指導老師的〝計量經濟學〞....

冠閔兄真是個好人呀.....

等到第二節才讓我們上台......

而我就在緊張中上去接ending......為什麼緊張呢??

本來一點也不緊張的.........

都怪志豪啦...都沒看....一下10~14跟我換我的結尾15~18

一下又把15~18丟回給我....

讓我一口氣要講10~18.......


my god~我根本沒看10~14怎麼講呀??

讓我在台上一直結結巴巴出現....講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講啥了.....

一直講到後面的15~18才安定下來......

唉...算了...志豪也很辛苦了......也不能怪他了....

只是...冠閔兄竟然說....你們的專題已經完成一半啦....

很好再加上xxxx再加上ooo....相信你們的專題在暑假後就可以完成了.....

天呀....(亮)0(亮).....

真的有那麼容易嗎?我不相信我不相信....>"<

算了....看在冠閔兄那麼善良...又是指導老師....就相信他吧.....



基本上....現在3點34分......我已經好想睡覺了....

我想...等回如果躺上床...醒來一定是早上6點了.....

也許是剛開學還沒回到之前的體力調整方式吧....

但是總覺得......上星期四的
〝翹班〞
.....好像不久將來就會再重演了.....

天呀...我不要再被扣錢了呀.....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