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happy了~~~

在11號沒看到火影時,害我心裡哀淒了一下~

好佳在~今天終於如願了啦~~

因為跟黑黑看火影的卡通版~看到4點多~才跑去睡~

結果導致~domo早上車沒坐到啦~真是不好意思了~~

然後就在兩隻豬睡醒之後(其實只有我一直睡)

就兩個瘋子殺去新光三越吃午(晚??)飯~

又是吃麥麥~(謎之聲:你吃不煩呀你?)因為麥麥最便宜嘛~

吃完後~就給它殺進去電影院看火影之幻之地底遺跡啦~

其實看完只有兩個感想

第一是...劇情太龐大了~顯得有點虎頭蛇尾

第二是....我愛羅太帥了呀~~>"<~~根本你才是主角呀哈哈~~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羅:〝砂瀑大葬〞、〝砂縛柩〞

帥呆了啦~~~>"<~~忽然想放棄卡卡西改支持我愛羅了~~


看完火影後~還沉醉在我愛羅的帥勁中~

兩個瘋子...為了夾娃娃...回家時特地去逢甲夜市逛一圈

找夾娃娃店...敗家哈哈哈~~

結果...再一陣狂夾後....噹噹噹噹~

換到了一隻大隻的Toro貓、一隻怪海獺吊飾、龍貓吊飾、魯夫吊飾、跟大寶小夜燈的啦~

真是瘋到了極點.....還為了找菜說的新夾娃娃店又繞了一圈~~

結果我們竟然找錯路啦~都找不到~>"<

只好放棄...回家準備上班的啦~~

嗚~~超不想上班的~好想要繼續玩喔~~=.=

討厭上班面對的現實.......

今天星期一...要上大夜..而且要小小的接早班....

我竟然要上到9點啦>"<~~好久沒連上10個小時了....

就算明天我情人節排休~想去找東海龍宮~也不要這樣操我呀>"<

a系喔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