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

靠著好心的婉如~幫我去賣到采風樂坊的〝十面埋伏〞的票

才讓我看到一場新潮的演出~~愛死采風了~>"<


好先從中午開始說起~

中午黑黑去幫姐姐搬家~~所以我就載domo去吃飯

然後順便去一中想要挑阿毛的生日禮物

可是呢...竟然完全找不到該買啥~~

(因為買絨毛棒搥給他~我們都會糟殃哈哈~~!!)

只好做罷~~然後等灰塵一起去看火影....

誰知道...竟然時間過了啦~>"<~害我期待的火影不見了~

只好等著去聽采風.....

今天的采風...真的是讓我驚訝到不行...

他們真的是太有創新的觀念了....

感覺上把音樂演成一部戲了~~~

卻又沒有舞台劇的感覺~~~

真是棒呆了~~~~


最喜歡情關-愛戀、怒-雷火、十面埋伏、緣滅-烏江悲歌

太鼓真是太震撼了....>"<....

愛死太鼓了~~超想去學太鼓的~~~

不過士兵-四個夢太突勿了啦~~~劇情緊繃時來個搞笑的~

真受不了哈哈哈~~~

聽完之後~跟菜~domo~灰塵去看snoopy燈會(期待很久了)


人真的是超多的~連過橋都要單向管制哈哈~~


不過...燈..真的是有夠少的啦~~~

沒有預期精彩......

水舞也普通而已~~~~


而且重點是...竟然只有我的手機能照相~~~

菜跟專業的domo都沒帶相機啦~~>"<

所以只能拍些模糊的照片啦~~~>"<

然後....逛完後還去吃小麥....

接著現在domo已經在旁邊睡著了~

灰塵也...半死狀態啦~~哈哈~~~

我也要來去睡地板了.....>"<~~希望別感冒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