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昨天上大夜~

咱們滴好同事~憨邦~竟然帶了一包鐵蛋來給我~(因為他要上小夜)

原來是他上台北玩的紀念品呀~

而且我的還是大顆的....哈哈~~店裡其他人都是小顆的說~

真是得意~~ya~~~


不過這樣的話...我這星期下台南玩...不就...要買更好的東西呀?

ㄚ~~苦惱呀~~該買啥好呀!!??

建中呀~~給我個建議吧~~~


不過這包東東...我還真不敢開來吃...

因為...我沒冰箱啦~開了要一口氣吃完ㄟ~~

不想浪費啦~~~~>"<

等我餓點..或是有人幫我一起吃ㄅ....

因為...真多呀~~>"<~我不想拿鐵蛋當一餐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