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名稱:100題問答遊戲
*規則:1.發表一篇文章 按照以下的問題確實回答
    2.填寫完畢後再找10個朋友繼續玩下去


1我的全名:.......
2別人怎麼叫我:偉偉狗
3我目前的狀態:肚子餓死了~我想吃早餐>"<
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:10/18
5身高:177吧很久沒測了~應該有縮水了
6體重:ㄜ....直線上升中
7血型:o型
8星座:一點也不愛家的巨蟹座
9身分證上的性別:男呀廢話~
10用啥交通工具移動:我的小老婆~^^
11打工次數:3次ㄟ~不過目前7-11的瘋狂大夜已經做快2年了!
12打洞次數:我怕痛所以不可能會有哈哈~
13熱愛的唱片:嗯~都只喜歡單一歌曲ㄅ~
14熱愛的八點檔:從來不看八點檔的乖小孩~
15熱愛的書:天龍八部吧~看再多遍也喜歡~(可惡的金庸改版要死呀!!)
16熱愛的電影:最近是功夫~(因為配樂好聽~是東海漁歌ㄟ)
17曾經很迷的:公仔啊哈哈~花了好多錢喔~
18最近很得意:從來沒得意過一直在失意中~
19戀愛次數:ㄜ...秘密會讓男人越來越帥~~呵呵
20不得意的科目:英文吧~給我死吧~
21上手科目:好像沒有ㄟ
22硬要買一個名牌:還好ㄟ~不過有時心情不好想亂花錢時會~
23未成年的心情:未成年嗯~~好久以前的事了~記不起來
24成年的心情:好像沒啥變ㄟ
25加倍佳的口味:噫~那好像是我國小在吃ㄉ東東喔~
26我的手機門號:貴死人不償命的台灣
27菸的牌子:我不抽煙ㄉ~
28玩的線上遊戲:天堂(一ㄍ月)魔力寶貝、神之領域...(7天)神州+暗黑破壞神(也很久沒碰了) 
29喜歡的數字:3.7ㄅ~
30喜歡的顏色:綠色(但是討厭興農的綠)跟黃色(因為兄弟)
31麥當勞必吃:ㄜ~~薯條ㄅ~
32住最遠的朋友:噫~澎湖跟屏東那個比較遠呀??
33吃不吃回頭草:噫..這個....過去的事就別提了~
34對吃回頭草的看法:ㄜ...都過去了~感情也變了吧~
35對排隊買Mr.Donuts的看法:沒聽過~
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:無聊死ㄌ~
37對留學的看法:不要勒~我英文爛死ㄌ~
38對健康的看法:我離健康很遙遠吧~~
39對休學的看法:超想的....但是沒用呀~
40對劫運不斷的看法:嗯~代表神在感召我回去了
41對速食者的看法:ㄜ這速食的定義是?
42人家說你長的像:像啥??當然是偉偉狗呀哈哈哈
43口頭禪:被牛咩家的兩老傳染的(什麼鬼呀!!!)
44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:還好ㄟ~
45腳皮怎麼處理:這什麼爛問題呀
46想給忘不了前男/女友的人一句中肯的話:呵呵~萍水相逢好聚好散吧!!
47睡覺前通常在幹麻:看柯南~ya~
48起床第一件事情:從枕頭上爬起來
49上一本看的書:ㄜ~恰恰的寫真集ㄟ~(羞~)
50愛人的名字:當然是最愛最愛的怡婷啦~^^
51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:史努比、喬巴、卡卡西、鋼仔‧愛德華..太多了
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:沒半毛
53討厭女生type:抽煙、三八、粗魯
54討厭男生type:沒水準、自大 
55每個月手機費:2個門號加起來~預計4000有找吧哈哈(什麼鬼呀~貴死人了~台哥大去死吧!)
56大便時會一邊幹嘛:看書哈阿~
57覺得最有效減肥方法:減不下來了
58激突時怎麼辦:噫~那乾脆不要穿好ㄌ哈哈
59作弊被抓怎麼辦:從沒被抓過ㄟ~自認技術還不朔
60最愛吃的台菜:啥東東呀~不如去問最愛吃啥台客好了~
61夏天最愛穿啥:出門喔~當然是毛爸的裝扮,在家當然是不用穿啦哈哈(熱死了=.=)
62大概幾天拉一次屎:不固定ㄟ哈哈~
63十年後我在幹嘛:天曉得呀~我連1分鐘後我在幹嗎都不知道~還十年勒
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:皮皮二世~(紀念我家過世的皮皮)
65兒子名子要取:ㄜ~~沒想那麼多ㄟ~
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:如果我會中早發了~會等到今天ㄇ?
67最想去的國家:日本!!!
68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:因為神經病!
69夜市必吃:牛排(只限彰化市夜市→紐西蘭牛排)超好吃ㄉ!!
70國中時的印象:超快樂~四處都是朋友~班上也處的很好~不像現在!!
71下次刺青想次哪:沒刺過ㄟ~也不會想刺~因為又不好看
72看過最噁爛的生物:畸型小強~
73養過最噁爛的生物:沒有ㄟ~我只愛養狗哈哈
74整形最想整哪裡:嗯~~可以整頭髮嗎?我想變直髮哈
75總分一百分,台語流利度是:60ㄅ~(真是污辱了台南的小孩嗚~~)
76小時候的夢想:忘了ㄟ~~
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:沒有~屌的人只會讓我討厭不會欣賞
78吃咖哩的辛度:ㄜ完全不要給我辣ㄉ~
79最花俏一件內褲:ㄜ~好像是兄弟象的吧~~可愛的ㄋㄟ~
80臉怎麼保養:ㄜ~我的臉已經沒救ㄌ~
81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:ㄜ~我都是讀唐詩三百首(台灣版)的ㄟ
82msn帳號:因為小笨了一下~從eric_love520變eric_looe520@hotmail.com
83生肖:牛脾氣
84目前為止,經歷過名字最瞎的人:蔡金條!!!不準笑因為他是我爺爺!!
85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:就不跟他要了~但是友情結束~我會搞到他全家死光光
86大概多久看一本書:以前是3天現在是1年ㄅ哈哈~
87最近很失意的事:一直都在失意呀~
88失眠時都怎麼解決:撞牆打暈自己
89髮色:黑色
90上一次生日蛋糕的蠟燭是幾歲;20
91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:棒球頻道+日本台
92最後悔的事:沒有去上打擊課~然後考文大國樂系
93早餐通常吃什麼:沒啥在吃ㄟ
94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:女的吧~男生一直都在吃虧
95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:ㄜ~100多吧哈哈哈
96在東區跌倒怎麼辦:沒去過東區哈哈
97失戀該怎麼辦:噫??喝杯酒就沒事了~難道要自殺ㄇ?要自殺我早死了~
98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:什麼鬼呀~怎麼那麼多鳥問題呀~~誰做的給我死出來
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:噫??誰喔~沒有吧~
100最後的話:誰說我不會寫的~不過要看我心情~我今天心情差到極點~所以給你寫一下~



至於再點人??

算了吧~~不要去害別人了!!
創作者介紹

偉偉狗狂吠

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ini751029
  • 哈哈哈...ㄘㄨㄚˋ先生押!!
    最後你還是寫囉!!
    沒辜負我ㄉ期望...
    恩恩..乖小孩>口<...
    挖哈哈...有進步有進步...
    嘻嘻嘻......
  • vivieen



  • 我爺爺也叫蔡金條‧‧‧‧‧

  • ericlove
  • 耶...真的假的=.=

    這個就很厲害了呵呵呵....

    竟然同名同姓....

    呵~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