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網誌了.....

這不代表我沒有心情可言......

只是我太懶了,加上電腦一直有問題根本不想開它

首先來講講好久之前的情人節吧!!

其實情人節當天我是在睡覺等上班的~唯一特殊的就是我去買了新手機哈哈哈~

k700i!!真是超棒的~什麼?很差?~嗚~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棒的手機了嘛~我是容易滿足的小孩!!

然後隔天下班晴空萬里(其實是小陰天)~就飆到豐原(其實我睡過頭了!!)

載著親愛滴~目標德安滴華納威秀看電影~

雖然我心裡一直心機著要看我最愛的柯南劇場版

可是到了那竟然被親愛滴翻案了~~只好改去看〝巧克力冒險工廠〞

想不到因為人生地不熟,竟然被店員騙了,因為巧克力那部有加$220加套餐的活動

我不知道,那位聰明的店員就問說~需要爆米花嗎?

偉:親愛滴要嗎?......嗯好..一份爆米花

奸詐店員:那飲料要可樂或其他嗎?

偉:嗯可樂

奸詐店員:我們有附贈熱狗或xxx你需要那種?

偉:(心裡:噫還附贈ㄟ~真好)那熱狗好了

奸詐店員:那好的總共$790

偉:(心裡:啥鬼呀~怎麼那麼貴~)


結果轉頭一看~牆上加$220的活動~才驚覺...熱狗原來不是送的..是活動本來就有了~可惡的店員


接著去看了電影後~其實~還滿好笑的~尤其是那些矮人出來唱歌時,不過....

總歸一句~重要的是跟親愛滴看~而不是看什麼!!!


精彩續集下回分曉...........敬請期待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riclove 的頭像
ericlove

偉偉狗狂吠

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ovelife146
  • ㄟㄟㄟ...拜託...
    寫網誌就寫網誌拉...
    不要亂貼一些有ㄉ沒ㄉ照片...很丟臉耶...>"<
  • ya1229
  • 柯南劇場版的...水平線上的陰謀嗎?
    沒想像中好看辣...~"~
    懷疑他的IDEAL是從鐵達尼出來的~=======>>根本就是翻版
    嗯~~
    結局也不夠完美~
    不過
    毛利小五郎有振作一點啦(可喜可賀)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