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世上的人都是冷漠 都是無情 沒有人對你關懷對你關心

你活著還有什麼意義

活有什麼意義 死又是什麼樣的感覺

當人生在世圖的是什麼 還不就是一種存在感

有人了解你 有人在乎你 有人關心你 有人照顧你 有人愛你 有人疼你

當你以上什麼都沒有時 你活著做什麼

生命中只有虛假的友情 虛偽的親情 跟欠不完的爛人情

當你以上什麼都有時 你又活著做什麼

那我又為什麼還活著

死 是一種解脫 亦是一種逃避 是一種痛快 亦是一種負擔

給予在世的人為你而掉的淚 所傷的心

但是 你死後卻沒人會傷心 沒人會掉淚

那你為什麼不死

而我又為什麼還不死


我想我累了 受夠了這種沒有人關懷 只有虛情假意的利用

沒有一絲的關心你 卻又要處處去替他人著想的世界

受夠了永遠只有付出 卻沒有回報的友情

因為這根本就不叫友情

這叫屁 這一切都是屁

這種惡夢我不想再做下去了

我 累 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