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7日是個大日子.....

因為廖慧婷她們在考四技二專...

不是啦...是五月天2008年的巡迴演唱會〝回到地球表面〞在台中啦!!

人生第一次參加售票演唱會耶我....

但是因為我們太晚進暢所以已經沒有什麼好位置了

好在當天笨蛋被批不用上班...否則真是位置會更差

坐在D區...可是方向好偏舞台...所以螢幕在放什麼根本看不到


可是只能說...整場的氣氛好HIGH~~~真不愧是五月天啦~~

整場演唱會下來真的是搖到全身酸痛...可是還是拼命喊安可....

最後還喊出了12點...哈哈


而阿信在被我們拉出來後...就說...我唱一首新做好的歌好不好?

全場大聲說好後...他卻淡淡的說:也對...反正你們這些瘋子什麼都好...我不應該問的...就唱我自己喜歡的就好了


哈哈~~感覺超像朋友之間在講話的口氣....讓人覺得我們跟五月天沒有距離的感覺


只是終於是要散場的....

耗到11點40多分...演唱會還是結束了....只留下阿信的〝2009年再見〞

當下讓我決定...2009年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再去看...

而且下次我一定要買下面的票了...不買看台票....

因為下面搖滾區真的超HIGH......不像看台區還有點冷冷的....



接著就期待夏天過後...五月天的新專輯....跟明年的演唱會了....

最後...部落格的音樂是阿信新做好的歌..叫出頭天

超好聽的喔.....歌詞也很感人....

可以注意聽喔!!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riclove 的頭像
ericlove

偉偉狗狂吠

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菜
  • 好好喔ˊˋ
    那你會不會買DVD?!
    嘿嘿哈哈
  • 椅子球
  • 科科...

    有空來聚聚啦~啦啦!
  • 耶~~

    椅子球是那位呀??雖然這名字好熟喔

    想不起來...

    ericlove 於 2008/07/10 06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