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..是另人高興的一天


因為我們家晚班3人組約定好的夜唱日...終於到來了..


從當初的3個人擴大到8個人耶..

除了偉如.廖蛋蛋.我.之外

還有廖畜生(別懷疑就是你!).鳥仔邦.樓上的Mina.Seven及他朋友


雖然開的只有小包廂....

可是其實還ok啦~~跟大家出來玩...〝人〞才是最重要的啦...


不過話雖如此...廖先生..你是花錢來睡覺的是ㄅ?

真浪費ㄟ...不是還說喉嚨痛也照唱不誤的嗎?呵呵呵


Seven的〝倒退嚕〞真的很搞笑....不過我愛哈哈哈

Mina的聲音真的有種特別的磁性呢

至於偉如跟廖蛋蛋...真怪...為什麼你們唱歌的感覺也那麼像呀?

嘖.嘖.你們倆是否要考慮當個姐妹之類的呀?呵呵

還有令一個花錢來浪費的就是鳥仔邦了...

真是的..唱不好聽我們又不會怎樣~!!

大家是來玩的...又不是歌唱比賽...如果愛嫌人唱不好..

那去參加星光大道就好啦...還來KTV幹啥呀!?

所以下次你要多唱幾首喔....一定會進步的


哈哈~不知不覺怎麼每個人都有評語到...

那我也給自己的評語吧..

就是..唱的有夠爛的...

喉嚨小痛..加上中氣不足...

根本就抓不到音準嘛...還會唱到斷氣...(連呼吸都不會..我真悲哀..)

看來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.....


不過真的久久沒唱歌...那感覺真是棒呀....

下次改去打保齡球好了哈哈哈

這樣才有...一家人的親切感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